go 回复: 107 | 浏览: 36177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50724  
宝宝生日
2008-09-14 
积分
66423 
UID
2848021 
投一下吧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300 人参与投票
72.33% (217)
25.33% (76)
2.33% (7)
你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683  
宝宝生日
2008-11-14 
积分
1715 
UID
2847289 

琛琛妈
博 士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私房钱
83982  
宝宝生日
2009-01-16 
积分
57152 
UID
2842969 



琛琛妈的婚纱店到期了,甩卖了~
可儿妈妈
博 士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私房钱
11493  
宝宝生日
2008-11-20 
积分
77974 
UID
2847498 
俺是比较传统的哦.
#健康是福#
天祺妈妈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30348  
宝宝生日
2009-05-07 
积分
39307 
UID
2844463 
怎么竟问些那么敏感的问题。

香香妈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43341  
宝宝生日
2008-05-16 
积分
34430 
UID
2847264 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2081  
宝宝生日
2009-06-22 
积分
1975 
UID
3009132 
我18岁就认识老公了,想找别人也没有机会呀,呵呵

点评

醉相思  羡慕  发表于 2011-10-11 16:02
小石头乖乖  哈哈,同是啊~~  发表于 2011-10-11 15:03
犇犇妈妈
大 本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5395  
宝宝生日
2009-11-23 
积分
14334 
UID
2845941 
现在的女人谁没谈过几次恋爱啊,特别是大学的恋人,很少有走到一起的,所以....
瘦于忧患,胖于安乐
浩浩妈
白银长老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私房钱
40872  
宝宝生日
2008-06-21 
积分
159380 
UID
2843669 
俺是21岁认识老公的,之前没谈过恋爱,就只有老公一个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880  
宝宝生日
2009-05-22 
积分
4787 
UID
2846416 
原帖由 周昭昭 于 2009-9-18 10:42 发表
我18岁就认识老公了,想找别人也没有机会呀,呵呵

我跟这位亲属于一种情况···

但是我跟老公15岁就认识了,从18岁才走到一起的,算不算早恋呀?
想想也挺痛苦的,一辈子就认识这么一个男人····唉

苹果绿
贵宾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23937  
宝宝生日
2008-10-05 
积分
71201 
UID
2843239 
Medal No.34
原帖由 小王子妈妈@qd 于 2009-9-18 13:14 发表

我跟这位亲属于一种情况···

但是我跟老公15岁就认识了,从18岁才走到一起的,算不算早恋呀?
想想也挺痛苦的,一辈子就认识这么一个男人····唉


哈哈,还挺痛苦的,有什么好痛苦的呀
苹果绿
贵宾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23937  
宝宝生日
2008-10-05 
积分
71201 
UID
2843239 
Medal No.34
原帖由 xglazah 于 2009-9-17 21:45 发表
俺是比较传统的哦.


俺也是比较传统的

点评

芮芮妈@qd  哈哈,颖颖妈好久不见~! 也不改改颖颖的照片,人家现在都是大美女了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1-10 14:44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9127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8107 
UID
2848069 
嘻嘻,这个话题
一涵妈妈
大 本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2690  
宝宝生日
2009-06-30 
积分
10238 
UID
2845402 
偶也是传统女性
[
乖乖兔
高 二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202  
宝宝生日
2009-02-23 
积分
4715 
UID
2844562 
,嘻嘻,我不说,哈哈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73163  
宝宝生日
2008-12-29 
积分
57069 
UID
2843459 
诚信公约
我是老公的初恋,老公也是我的初恋, ,所以没有别的机会啊……
#健康是福#
唯爱儿
幼大班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私房钱
20  
宝宝生日
2008-04-04 
积分
127 
UID
2846781 
在遇到你之前,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
青青草
幼中班
Rank: 3Rank: 3Rank: 3
私房钱
37  
宝宝生日
2008-02-03 
积分
54 
UID
2847897 
还以为深坑呢,提前预定此楼
秋文竹
幼中班
Rank: 3Rank: 3Rank: 3
私房钱
60  
宝宝生日
2008-06-03 
积分
69 
UID
2847254 
顶在无顶处
摆脱顶底思维,向更高迈进
幸福生活
贵宾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26542  
宝宝生日
2010-08-18 
积分
37088 
UID
4326722 
双方都是初恋,木有机会啊
你的第一次给了你老公吗?
快速回复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