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回复: 16 | 浏览: 2573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秀秀老爹的手艺

psb.jpeg

1.jpeg

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私房钱 收起 理由
香水百合@qd + 50 + 50
总评分: 经验值 + 50  私房钱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私房钱
8136  
宝宝生日
2013-05-25 
积分
6251 
UID
13483862 
拔丝地瓜是我的爱!但是火候太难掌握了,楼主爸爸真厉害

点评

凯儿妈妈2010  想来佩服他的厨艺,呵呵  发表于 2014-10-13 09:44
Rank: 10
私房钱
782  
宝宝生日
2013-08-15 
积分
782 
UID
18079425 
亲,做糖醋鱼是用的什么鱼?鲤鱼?

点评

凯儿妈妈2010  回复错啦,这次用的鲤鱼,之前不用鲤鱼我不记得用啥鱼,这次没买到就做的鲤鱼,等我问问,我觉得鲤鱼做一般,土腥味还是有  发表于 2014-10-13 09:43
凯儿妈妈2010  恩恩,我向来佩服他的厨艺,呵呵  发表于 2014-10-13 09:41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711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661 
UID
6466413 
汗,我每次都拔 不出来丝...

点评

凯儿妈妈2010  这个做的丝好长  发表于 2014-10-13 09:45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私房钱
1441  
宝宝生日
2013-12-09 
积分
1493 
UID
17440829 
感觉糖醋鱼的味道应该不错,有没有秘籍啊,传授一下嘛!

点评

凯儿妈妈2010  这个我还真没研究,有机会我发发图片  发表于 2014-10-13 09:44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亲,做糖醋鱼是用的什么鱼?鲤鱼?
恩恩,我向来佩服他的厨艺,呵呵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亲,做糖醋鱼是用的什么鱼?鲤鱼?
回复错啦,这次用的鲤鱼,之前不用鲤鱼我不记得用啥鱼,这次没买到就做的鲤鱼,等我问问,我觉得鲤鱼做一般,土腥味还是有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拔丝地瓜是我的爱!但是火候太难掌握了,楼主爸爸真厉害
想来佩服他的厨艺,呵呵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感觉糖醋鱼的味道应该不错,有没有秘籍啊,传授一下嘛!
这个我还真没研究,有机会我发发图片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汗,我每次都拔 不出来丝...
这个做的丝好长
顺顺大宝贝
学 士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私房钱
18326  
宝宝生日
2009-09-10 
积分
17430 
UID
2843882 
诚信公约
这个下班点看这个,真想对着电脑咬一口啊

点评

凯儿妈妈2010  哈哈哈,可以钻电脑啦  发表于 2014-10-13 18:15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这个下班点看这个,真想对着电脑咬一口啊
哈哈哈,可以钻电脑啦
Rank: 3Rank: 3Rank: 3
私房钱
89  
宝宝生日
2013-03-29 
积分
89 
UID
16674177 
这鱼的卖相不怎么样
私房钱
17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70 
UID
24261009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862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7 
积分
8799 
UID
5430818 
回复 真诚茶园 的帖子

亲,油熬糖  少放点油
Rank: 1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23683304 
回复 真诚茶园 的帖子
请问这拔丝是用油熬糖啊!还是用水!做几次都没丝!

糖熬的时间短了,小火慢慢熬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私房钱
17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70 
UID
24261009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老爹做的糖醋鱼和拔丝地瓜真的超香
快速回复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